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【50楼】等等,各位家人!这衣服好像是alebla的走秀款!我做服装设计的,上周刚在杂志上见过!
【51楼】[图片]是这一款吗?楼上姐妹!搜到一张秀场模特图
【52楼】[图片]来了来了!价格截图!
林逸手指颤抖着点开图片,看到最下方清晰标注的数字:$173,000
林逸:……这么贵的衣服吗?
【53楼】我滴妈呀!这特么是富二代吗?!他是把一套房穿在身上了???
【54楼】楼主!这妥妥的孔雀开屏!还等什么!快上啊!这种极品不下手等着过年吗?
【55楼】这身材、这气质、这财力、这颜值……楼主你确定你不是在做什么玛丽苏白日梦吗?
【56楼】楼上真是酸死了,所以?楼主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啊?
楼主:我现在...在他车里等他
【57楼】那他离开之前有没有说什么啊?
楼主:他让我别乱跑,在车上休息
【58楼】???就这?
【59楼】他都让你上车了!四舍五入就是邀请你上。床啊!(bushi)
【60楼】听我的!现在!立刻!马上!把衣服脱了!就说车里太热!
【61楼】也别这么奔放吧,别再把crush吓到了,我建议直接脱裤子哦,不谢。
【62楼】然后“不小心”把奶茶洒在他座椅上,等他回来你就可怜巴巴说“哥哥对不起,我把你车弄脏了”...
【63楼】再在副驾上摆个诱人的pose,说“哥哥你实在生气就打我吧?”然后你直接屁。股撅起来……
【64楼】要不你就在他车里自拍几张,发朋友圈仅他可见,配文「在朋友车上等他,无聊,好痒哦~」
【65楼】喂喂喂!这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!